黑中药(不定期更)

在逃药药回笼啦

2去吃火锅

等两人走近后,李天泽才看到了马嘉祺脸上略带无奈的神情。

一路上,宋亚轩都在兴高采烈的跟他们描绘着哪一家火锅的量最足。

李天泽陪着他聊东聊西,一旁的马嘉祺却一脸无奈。

几人神色各异,唯一的共同点大概是,眼里都藏满了笑意。

他们走在银杏叶下的马路上,穿着大相径庭的衬衫,偶尔也会遇见两个松油井盖,这时阿宋便喜欢用一只小脚去蹬两下那井盖,似乎是在试探那是否牢固……

慢慢的,马嘉祺有些落后了。

他走在最后面,看着眼前两人嬉笑在金黄树下,没由来的就笑出了声。

听到身后的笑声,李天泽和宋亚轩不约而同的回过了头。

“马哥,你在笑什么啊?”亚轩有些好奇的问道。

马嘉祺笑着说:“我们的阿宋不是说自己有一米八了吗?怎么还比天泽矮了大半个脑袋?”

听到这话,亚轩顿时羞红了脸,心里有些后悔为什么要好奇问马哥。嘴上却还是顽强的开口道:“我只是还差那么一点点,四舍五入也就一米八了。”

看见马哥还在笑,亚轩有些急了“马哥,你别笑了,多丢脸啊,天泽哥还在这啊!”

马嘉祺这才收敛了一点。

一旁的李天泽看着马嘉祺的笑不禁有些失了神。

李天泽怔怔的看着两人,或许面对阿宋这样的男孩子,没人会笑不起来吧。

很快,阿宋带着他们来到了,他口中量最足的那家火锅店。

吃饭的过程中,宋亚轩的小嘴仍在不停的叭叭,天泽也总是很温柔的应和着他的话。

马嘉祺一直低着头,看起来很专注于自身的饭碗。

“咳咳……”亚轩说着说着,像是被辣椒呛到了一样,咳嗽了起来,满脸都憋的通红。

这时的李天泽还没反应过来,却见另一只手拿着已经插好吸管的汽水伸了过来。

有时最在意你的人,最为漫不经心。

喝下汽水的亚轩明显好了很多,缓了一会儿后,有些委屈的瘪了瘪嘴:“以后吃火锅不说话了……”

结账的时候,李天泽刚掏出付款码,马嘉祺却抢先了一步。

“说好我请的。”李天泽有些不好意思的说。

马嘉祺看了他一眼,淡淡说道:“我是房东,你搬进来的第一天,请你吃饭理所应当。”

亚轩也煞有介事的参与道:“是啊是啊,马哥房东,马哥有钱。”

这下李天泽也没什么好说的了,只是微笑着看向他俩。

家里,亚轩坐在黑色沙发上,摇头晃脑的吃着水果。

李天泽已回到了二楼。

马嘉祺坐在左边的单人沙发上,喝了口茶:“亚轩,这次来找我是什么事?”

宋亚轩有些不好意思的笑了:“马哥,下周六我们学校篮球赛,你能不能来给我加油?刘耀文说他哥们儿也去给他加油!你可一定要来给我加油。”

马哥微微一笑,端起了茶杯:“就这啊?那看来刘耀文对你来说很重要啊,这你都要和他比。”

“才没有呢,我就是想要你来给我加油嘛,何况我们学校好多小学妹都想看看传说中的马嘉祺学长,到底是什么样的人。哼,那群小女生,根本就不信我跟你认识。哼,就是看不起我……”宋亚轩气鼓鼓的吐着苦水。

评论

热度(3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